9月19日 凌晨1點24分
手上的魚 斷裂了
然後 一夜歸零


從寒假到現在的倒數
沒想到會是這樣結束的
當親吻的兩條魚分離的那一刻
不是難過 是感嘆
終於 時候到了
其實就像我對一些人說過的
早就歸零了
只是沒有承認 不想面對罷了


問過那些數字意思的人很多很多
但我卻一個都沒有說過
來自內心的堅定
謝謝那些關心過的人


我現在正在想辦法收藏那兩條魚
不管用什麼樣的容器都不能讓我滿意
心裡是牢牢的關住了 但眼前的卻看不見
我還需要努力的 就是自然一點


而關於這個故事 我想留到十年後再寫
因為如果是現在 一定會有太多太多的片面
而且 我向來只寫回憶
但你卻還不應該屬於回憶
還有兩年 甚至更多的路要走


最後一遍是微笑著念完的
這樣就可以把你刻在心的中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