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章---回歸

直到有一天,詩詩來找我,她告訴我們有機會回去了,「明天中午往操場反方向的走廊盡頭,會有一個時空漩,只要跑進去就可以通往我們原本的世界。」,很離奇對吧,但此刻的我也只能相信了,後來才知道這是小鬍子訓導主任告訴她的,小鬍子其實年紀應該不大,但是卻留著一臉落腮鬍,他大概是想讓自己看起來威嚴一點。

 

第二天中午,我跟寶貝正要下樓,我看見小其,這次沒有ELSON在他旁邊,三階樓梯的距離,我佇立在他的正前方,他笑著對我說:「路上小心!有什麼事就打電話給我,要記得打唷!」我衝上前去,他擁著我沒有說話,可我的眼淚卻不爭氣的掉了,「我會想你」他在我耳邊輕輕的說,就彷彿離別語一樣,然後我鬆開了手,轉身拉著寶貝就一個勁的往前衝,「祝你們好運!」我差點就要以為,這會是我聽見他說的最後一句話

 

下樓後,發現除了我、寶貝、詩詩、咪跟小BO以外,還有5~6個學生,後頭緊追著34個美娜八婆生前的仰慕者,然後是小鬍子訓導主任跟…ELSON?ELSON似乎試圖托住他們,而小鬍子跑到我們的身旁,對著詩詩跟我們說:「快一點,看到前面那個綠色的光漩了嗎?」,我們點點頭,「跑進去!」然後他說,就在快要到入口的地方,他拉住了詩詩的手,那眼神就跟剛才小其抱我的時候一樣,我知道,這裡還有別的故事,而故事不應該結束在詩詩走進光漩。我跟寶貝停在入口,後面的人都被小其跟ELSON攔住,所以不擔心,跟小其和ELSON揮了揮手,又跟小鬍子說了謝謝,然後才匆匆的踏入已經開始消失的光漩

 

原本的世界,就跟原本的一樣,時間靜止在我們離開的時候,期末考、放假、開學,坐在專屬於我的位置上,離寶貝2*3的距離,然後聽到新老師要來的騷動,心理想著一切又即將這麼的平凡直到咪跟小BO跑來告訴我們,他們地理系新來的世界史老師就是小鬍子訓導主任的時候,詩詩笑了,然後我知道,有一段未完成的故事要繼續了,那我的故事呢?是不是就這樣結束了?我才不會就這樣讓它結束呢!我心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