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姐有話要說

詞/曲:燕子  靈感來源:負心航空(如有雷同絕不是巧合XD)

 

妳好歡迎光臨妳的座位這邊請

但麻煩請你自己放行李

要上洗手間的趁現在趕快去

等等就要後推滑行

別急著七早八早就按服務鈴

還有好多事要忙才沒空理你

毛毯枕頭報紙都給你

拜託讓我喘口氣

 

CABIN CREW PREPARE FOR TAKE OFF

 

繫好安全帶準備開始今天的旅行

等到平穩飛高高就能夠服務你

到時後要吃豬或雞都隨便你

飲料想喝到飽也可以

但拜託別太刁難我們也是人生父母養

別問我為何沒蘋果西打配棉花糖

要吃海鮮大餐或牛小排落地後再想~

 

CABIN CREW SAFETY CHECK

 

椅背豎起來 扶手放下來

腳踏板收起來 遮陽板要打開

為了妳的安全著想現在最好別站起來

然後落地後 哎呀我的媽!

一個個想拿行李 飛機還沒停穩啊~

終於歡送你們離開或回家

可我還要繼續工作啊!

 

所以別在辛苦了後加句 休息幾天啊?

來我家我招待你 吃飯或玩耍

妳可知道30分鐘後 我又要起飛啦~

 

現在你們知道了吧!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