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ˇ民歌結束了
抱歉讓有所期待的人失望了...

結果我就跟自己寫的歌一樣
保持微笑
我是真的沒有哭唷 哈哈
因為受到那麼多人的肯定

謝謝小痛小甘
超愛你們的...triangle要變成我們主題曲了XD
因為沒有EP只好很心酸的自己錄(誤)
所以請協助我錄音謝謝= =+

謝謝阿賣一直跟大家分析還預測我會得第一
不過我自己也很喜歡郁惠惠的作品 
雖然很簡單沒甚麼華麗的編曲 可是有唱到大家的心聲

謝謝誠愷一直以為我會哭想安慰我
可是我沒有哭啦 
因為要貫徹始終保持微笑呀ㄎㄎ

謝謝幫我加油的娘親、屏、長安、從順、寶貝、壹琳、恩荃、盒子、永豪、阿鋒、酸酸、大家...
還有好多好多人唷 我當時太緊張了記不太起來>"< 
要考試沒來的傢伙也謝謝你 你考試加油^^

好啦 以上
然後應小商要求 先把詞跟影片放上
錄音檔放在漩那篇的最後面 有興趣的可以去聽唷^^
(可是我比較喜歡現場的 其實)

-------------------------以下是影片分隔線----------------------------------

 

保持微笑
詞/曲:燕子 編曲:燕子/小甘

 好久不見
 最近的你好不好
 是否有找到比我適合的
 對象依靠
 這樣就好
 就請你別來打擾
 我還沒成功逃離回憶的監牢

 *還是遇見
  該來的總躲不掉
  看著你說著笑著我就(聽見你說著笑著我又)
  自亂了陣腳
  保持微笑
  假裝不在乎就好(隱忍著狂亂心跳)
  怕不小心感覺打滑失了心跳(怕不小心眼淚打滑濕了眼角)


**我不敢多看你一眼
  深怕會再愛你一遍
  重蹈覆轍了眼淚的從前


  我不願多想你一點
  怕誤闖回憶的海岸線
  用寂寞等待你的流連*

 (保持微笑隱藏住思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