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高鐵! 
咻咻咻~
高鐵出發囉...

考完最後一科---攝影 的隔天就出發前往高雄
7/1就要實習了 我這兩個月都要被關在醫院裡= =
怎麼可以不把握最後的機會出去闖蕩闖蕩
高鐵果真是高鐵 才一個多小時就到高雄了
如果我有錢 每次都要做高鐵>"<
高鐵左營站 
不過高鐵站真的弄的好像機場唷XD
可是比機場荒涼一點 方圓一公里只有一家MOS
進去填飽肚子之後就去搭車前往我們住的飯店---國賓
國賓在愛河邊 又在高雄女中的後面 所以公車還蠻方便的其實

到飯店CHECK IN 放完行李之後
我們的第一站是世運會場
所以我們就先走到最近的捷運站---中央公園去搭車
捷運中央公園站就在中央公園裡面 真夠酷的
那世運站為什麼不在世運會場中(誤)
我不知道在逗趣什麼= = 

一上車我就開始挖挖挖的叫了
雖然我知道痞子英雄是在高雄拍的 有點廣告什麼招攬觀光是正常的
可是這也太誇張了 滿車箱的劇照呀!!!
仔仔>///< 
↑親愛的仔仔>///<
望個遠方
↑自顧自演起戲來了= =+
再裝個無奈
 
↑自以為演技派系列再來一張XD

然後來到了我們的第一個目的地---世運會會場
世運會館

不過很機車的是他不給進去
我們只好盧警衛給我們站在門口拍照
然後還繞了外圍一圈
會場有夠大的 不是我再說 腿都快斷了...

七彩的美麗島站

回來的時候經過美麗島站
因為一直聽聞很漂亮所以就下去拍了個照
不過也就只有拍照而已XD

回到了中央公園
夜晚的城市光廊別有一種韻味
話說舅舅 高雄好多CAPATINA唷
我應該跟你ㄟ優惠券的XD
城市光廊


在附近吃飽飯後 又去了一趟新崛江
逛街王道呀~
不過越逛好像越發現 網拍真的比較便宜XDD 

第二天
原本是要去鼓山旗津+西子灣的
可是一到旗津 聽到遊客服務中心小姐的建議 老媽就被說服了
於是我們改先到夢時代
然後再回來旗津吃有名的萬三海產
夢時代的吉祥物!?

↑似乎是夢時代的吉祥物
然後我演上癮了
但最好笑的是...我媽竟然以為他是青蛙XD
偷親一個好了XD
 
↑32吋的熊真是令人無法不尬意
是女生都會心動吧!? 偷親一下(啾~)
OPEN將專賣店
 
↑不虧是統一集團!!!
這裡竟然還有OPEN將專賣店
新夥伴LOCK將的產品也都出來了真迅速XD
跟老媽的來一張
 
↑是超可愛的HELLO KITTY摩天輪
每個包廂內都有KT抱枕耶(有的是美樂蒂的)
不過買票的時候意外讓我發現我一年沒蓋註冊章= =
左看摩天輪
 
↑外觀也來照一下
位於9樓上面的RF 還有空中遊樂園(高雄似乎很流行!?)
應該是比美麗華的小 不過不知道有沒有比劍湖山的大就是了

大約5點多 搭原班車經過過港隧道回到旗津
找了一下傳說中的"萬三海產"
不要懷疑 你看到的這每一盤都只要100元!!!
一盤一百XD
 

吃完海產之後去老媽很想去的風車公園逛逛
不過就真的只有幾支風車而已XD
風車公園

晚上在愛河邊走走 去看看電影圖書館
然後就回飯店去睡覺了
由於回去的很早 所以我還在飯店看終極三國XDD

第二天一早
吃過早餐 就到飯店附近的"音樂館"及"歷史博物館"看看
高雄真的好多文化展覽館唷~
要不是熱成這樣 太陽從9點照到5點半
我還頗尬意這個什麼都大的文化城

然後就到真愛碼頭搭乘上溯愛河之心的愛之船
整個航程大約40分鐘 船掌小姐(?)介紹的很詳細
乘船處
 

可惜的是從地面根本看不出愛河之心的"心"
只看到一個公園跟兩個人造湖
似乎是要空拍才看的到
愛河之心

接著就出發前往我臨時起義的目標---美術館
不過途中先經過了客家文物館
反正不用錢 就進去晃一下
我愛阿嬷的被單(誤)
 
門口的樑柱是我很喜歡的傳統大花
媽媽都說他是阿嬤的被單布

會想去美術館是因為第一天車子經過時只覺得它很大
然後第二天看到DM發現有芭比特展
挖~小時後的回憶耶 怎麼可以不去看一看
芭小姐1號
↑裡面不可以拍照 這是放在門口的芭比蛋糕裝飾
 先來個俏麗短髮芭比 顛覆傳統印象
芭小姐2號
↑雖然是黏土做的 但也有幾分蛋糕樣
芭小姐的新娘禮服真的好漂亮>///<
  芭小姐5號
↑不過我個人最喜歡的是這個擺飾
感覺就像沐浴在花池裡一樣(雖然動作有點僵硬啦XD)
有趣戰勝一切= =+

特約商店竟然沒在賣導覽手冊
不然我還真想買一本 小時後的芭比都被丟光了
買不到跟芭小姐照張相也好XD
還是我跟芭小姐


逛完美術館後 就在碩大的美術公園(占地34公頃)走走
有生態園區、湖區、雕塑公園、美術館區、兒童美術館區...
總之高雄是什麼都大 大的非常誇張啦!
這是美術公園
↑是湖區的噴水池
遠方那個人很多的地方是廁所= =
借位XD
↑還有在湖邊休憩的鴨子
有點借位接吻的感覺 很可愛吧(笑~)
不知道在無辜什麼!? 
↑然後是走太久(繞了大半個美術公園)
不自覺露出無辜表情被老爹捕捉到的我XD

晚上回飯店收完行李
搭小黃到火車站
本來想說在附近逛逛 然後休息一下再搭夜車回家的
可是火車站附近 也不是說太荒涼
但8點就整條街打烊是怎樣!!!
我們搭11點的車耶= =
只好改變主意去漢神巨蛋逛逛
巨蛋體育館
逛到他打烊再拖著拉傷的小腿+疲累的身軀坐捷運回車站

然後不是我要說
列車長是夜晚沒人陪他聊天太寂寞嗎?!
除了平均每10分鐘到站廣播一次的"站站停莒光號"外
列車長也一直碎碎念碎碎念的
害我一整晚都沒睡
我~以~後~絕~對~不~要~再~搭~莒~光~號~的~夜~車~了!!!

凌晨5點半的自拍...
清晨5點天開始亮放棄睡覺的自拍
很抱歉黑眼圈太重不能見人 不過皮膚好像還不錯XDD

我每次每次都要說
旅行就是 就算跟同樣的人去同樣的地方
每一次
都還是會有不同的意外驚喜...

高雄之旅結束了
可是我的實習要開始了
喔ˇ挫著等(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