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新開始寫日記

重新開始寫網誌

重新開始做甜點

重新開始很多很多事情

因為沒有辦法和你重新開始


負能量太多了

還是留給那些真正有心的人吧

我也不是 非要討拍什麼的

還滿矛盾的

想把自己過的更好 讓你不忍直視我的光芒

又想你發現到 沒有你的我就像是缺了一角


每句話都像是說給你聽的

但又都把你擋了起來

如果你還溫柔 不想你覺得內疚

如果你早無心 不想要讓你看輕


你的下次、你的以後 

你的沒問題跟有機會

都像蠟燭在我心中忽明忽滅


一個月

已經被你冷淡一個月

那些不小心回想起來的曾經

還那麼耀眼 

還近在眼前

可是你已經離我那麼遙遠


多想問問你是怎麼看我

多害怕從頭到尾只有我當一回事

是不是你所有微笑都只是假裝

只是在尋找一個可以療傷的地方

而我不巧打開了心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