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六週
度過了快樂的星期一
有點緊張但還可以的星期二
從星期三開始就漫延莫名的低氣壓

緊急程序真的很緊急
第一組被cue上去完全沒有心理準備
以為已經免役結果猜拳也可以變成第一
什麼時候該做動作、什麼時候不該做、什麼時候該喊出來、什麼時候不能喊
我是真的不知道
劇本上沒寫的清楚的 該怎麼期待所有人都能融會貫通
但英文背不熟就真的是自己的錯
這種恥辱下次要扳回一城!!
不過學姊一下課就變回天使也是蠻厲害...

星期四
一公佈STT考試
低氣壓就漫延得如火如荼
只有7個人通過
雖然我是通過的一個 但還是覺得很不安
補考題目難到有些我也答不出來
上線後學姐問的就是這些問題吧!?(倒)

星期五
發生了什麼事?
從有人姍姍來遲到服儀達不到學姐們的標準
花了很多的時間在"被調教"
難道我們真有這麼差
不覺得! 但該怎麼讓其他人也不這麼覺得...(困惑~"~)

星期六霞姐的豪氣終於一掃陰霾
被誤認成學姐也太funny
終於有人說我是霸氣而不是兇
然後賣免稅品+講解的瞬間變聲也成為一大特色
所以我在GALLEY聊天一定不會被認出來(誤)

第七週
以為輕鬆卻累到全身痠痛的一週
連三天的急救訓練
壓1000下CPR壓到手瘀青、跪到膝蓋也瘀青
大量傷患演習整個手忙腳亂
測個創傷後壓力症候群都能破表高分
每天放學的緊急程序更是吼到個個聲嘶力竭

接著又是早起的日子!!
不過是到桃園的花花訓練中心
模擬艙超酷 跳slide超好玩
希望我們家的訓練中心也能趕快蓋好
我只想跳模擬的 真的最好一輩子都別跳到= =
本來超緊張的翻艇和滅火
還好水很淺 火很小
而且大家CRM很好
第一次覺得65這麼的團結
希望那些對我們失望的學姐們也能看到
題外話 花花的餐廳都好好吃唷!
為什麼我們每天只能吃便利商店啦~QQ

AIRBUS服務流程
完全沒預想到會問流程外的問題
說實話我就是沒準備
超怕學姊一生氣就完全不幫我們複習
能答得出來的題目只有大約50%
這聲老師被叫的超心虛
還好後面流程走的還算順暢
但上了實機還是會緊張
前一秒被提醒的 後一秒就出了小差錯
自己的邏輯總是無法滿足每個人
只好撐到變成學姊的那一天!!

這兩個禮拜也過的太"精彩"
眼看結訓只剩兩週
應該只會越來越刺激吧...

ps本週最開心事情有三:
1.穿了4天的便服
2.去花花訓練中心跳slide跟翻艇
1443103291764

3............................
抽到Emily姐姐的明信片~~~~(灑花)
未命名


這真是痛苦中的小幸運啊~<3
等實際收到再來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