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的9點半
準時到校門口集合的還真是小貓2~3隻而已
(後來才知道b版有說等到10點...)
小蝶是乖孩子 我喜歡XD
益欣因為被說正在鬧彆扭 很可愛 但是不開心
好啦 益欣好歪 你高興了吧= =
廣未是大牌大明星 還真的準時10點到
反正最後是10點多才出發 有點小不悅其實


車上沒有位子 雖然台北車站一陣搶位熱潮
但我哪忍心看學妹站 一個人跑去坐
所以就一路站到了淡水
也因為跟學妹們一起耍孤僻
所以車上的笑點一律略過...(我都沒聽到呀~"~)
不過有看到寶貝很燦爛的跑到車廂啦XD

到了淡水後
為了緩和益欣的沉默 我們開始玩互戳的遊戲
(其實互戳遊戲本身還是沉默的丫= =)
健誌嚷嚷的說要拍照存證 但沒有成功
郁婷建議先找地方吃飯 路途中上官忍不住敗家
我們停駐在一家阿給的店 只因為他夠大
寶貝一路一直黏益欣(聽說是為了彌補 但感覺像騷擾XD)
結論就是造成大明星&經紀人 或是偽閃光
話說益欣心血來潮跟我說 用筷子戳手就不會痛了
可是先生 你是用打的 很暴力ㄟ


吃完飯後 大家開始紛紛覓食淡水小吃
然後我就一攤一攤 看著別人買 偷吃XD
自己則只買了奇妙口味的山粉圓
在淡水碼頭拍完照後 郁婷說要先去坐船
我跟小蝶只好放棄買糖葫蘆的計畫 不過還是沿路在找糖葫蘆
最後在上船前一刻被我眼尖的找到了(哈哈)
而且還是很好吃 不硬也不黏牙的那種>///<


總而言之就是上船了...
河水都會被風帶到我的臉上
平常我應該會很高興 但他有點髒~"~
大概10分中的"船"程而已 很快到了八里
決定兵分兩路進行 在八里左岸騎腳踏車享受風吹的感覺


我們這邊有"我 小蝶 娘親 益欣 寶貝 郁婷 健誌 若薇 鄉民 舜淵 壹琳 還有阿昌學長"
騎呀騎 騎呀騎 往關渡的方向
儘管腳踏車很爛 我們還是騎的很開心 很陽光
(寶貝說我很帥>///<)
好久沒有這樣飆車了唷(科科)


到了比較大的地方 我們休息了一下
益欣跟健誌(還是若薇?)就把吉他拿出來彈
理由竟然是 都這麼辛苦的帶了
唱完歌 拍完大合照之後 我們就開始騎回頭
回程我們還碰到了坐4人協力車的仕哲美伊幫
(我們是郁婷健誌幫 現在流行閃光帶頭XD)
聽說他們整個過程超驚險的


還完車後 大夥人跑去買花枝燒跟飲料
(花枝燒真的好好吃呀~~~)
然後跟另一群人會合坐船回淡水
回到淡水當然就是要逛所謂的淡水老街
寶貝說要射氣球(BB槍) 我想射水球(飛標)
事實證明 我太久沒完 退步超多
兩回射下來跟我之前一回的戰績差不多~"~

最後獎品是靠大家多餘的累積 跟"很帥的益欣換來的"
(娘親說 這樣很像是用益欣跟老闆換馬XDD)
然後是男人們開始玩暴力的遊戲
阿昌學長真的很強 益欣的怨氣也不低其實
因為晚上要開會 所以跟幾個學妹提早走
後來又在路上買了一點食物就回家了
忘了跟"很帥的益欣"說掰掰 哈哈
(話說益欣的"不要跟著我"真是超蠢超可愛的啦 哈哈)



星期天早上 8點起床
老媽說要去台北賓館參觀
今年是它第一次開放
(其實我是因為公主小妹在那裡拍才要去的XD)
可是去了之後又點小失望ㄟ
因為超多地方都沒開放的= =
而且還被我爸的背包攻擊到頭(最近是有沒有這麼衰)


後來就順道去了總統府參觀
不過因為人太多 所以我們先去旁邊的攤位逛逛
我很有做棉花糖的天份耶 不是我要誇自己
排了半小時 看了10幾支 每個人都小不隆咚的
只有我的大小可以跟外面的比(驕傲XD)


總統府比台北賓館好逛其實
至少他有很多特別的展可以看
還有露天的咖啡廳和紀念品商店
以及很多設計師的作品


本來因為明靜要來 必需要匆匆趕回家的
結果他臨時有事 我們就乾脆去逛了一下北車附近
那裏真是個敗家的好地方 我還要再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